48歲生日狂食蛋糕 鄭秀文戒零食︰放肆了幾天非常足夠 (17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0日

鄭秀文(Sammi)昨天(8月19日)48歲生日,踏入正日的凌晨就撞正九號風球,幸中午前已改掛三號強風信號,能照計劃跟胞姊簡單食飯慶祝。

Sammi昨天在社交網上載和胞姊的合照,留言︰「昨晚迎來生日的...竟是9號風球,像人生...你永遠不知下一秒會有什麼在等著(着)你。是晴。是陰。不知道。(但我相信上帝早已預備)昨凌晨在風雨之中,考量著(着)或許需要取消今天的見面,誰知今早起床(牀),姊姊告訴我風球已悄然降至3號,雨亦不大,於是我們便決定如常見面,(姊姊一早已訂下餐廳,實在也不想餐廳為此虧本啊!)」

「二人限聚令之下,客人不多,但食物水準甚為穩定,我們兩姊妹撐枱腳,簡單快樂,鄰台的客人也順道祝福我生日快樂,嘻嘻!謝謝!開心感恩啊!然後姊姊陪我買點日用品,然後她來我家聊天。姊姊EQ特高,她啟發mi甚多。mi非常敬佩她。簡單平淡但滿足的一天。世上除了媽媽好,姊姊也非常好,簡簡單單已極好。小朱古力蛋糕是餐廳臨時準備的,非常感謝啊﹗知足常樂就是最佳的幸福,學會珍惜了﹗」

雖然Sammi說今年生日不打算怎樣慶祝,但連同餐廳臨時為她準備的,也足足吃了7個生日蛋糕,難怪她揚言今天開始要回復正常,向所有零食說不,踏入48歲要加強操練。她說︰「保養靠自己,放肆了幾天非常足夠了,自律更快樂啊﹗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 48歲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