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麥路人》落實9月中上映 郭富城望觀眾入戲院支持 (18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0日

郭富城(Aaron)、楊千嬅主演的電影《麥路人》,在疫情下映期一直被延後,最近終決定將於9月中上映,片方發放最新一輯預告,先以悲情寫實片段為電影觀眾熱身。

Aaron知道《麥》片終於上映有期,非常期待!他說︰「《麥路人》是我近年演出比較滿意的作品,我在戲中扮演失意落魄的過氣才俊,在社會邊緣上掙扎求存,角色很痛苦內斂,很好發揮。拍攝期間,我特地不進食,加強捱餓感去演出。我拍攝時不斷吸煙、咳嗽,連自己也以為真的患重病了,擔心了一下子,因為拍得很投入,這是一部由心出發的作品,各位對手也很出色!希望有更多觀眾能看到出色而有心的港產片,全力入戲院去支持,這對現階段的影市來說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楊千嬅在戲中飾演落魄歌女,一時濃妝,一時素顏。她說︰「我是以真正的中女身分示人,以真實感情去投入角色感動觀眾。首次和Aaron合作,我在他的情緒帶動下,很快進入角色,謝謝這位好對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