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唔搵年輕歌手唱抗疫歌?】製作人楊紹鴻:跟經理人溝通係麻煩事 (20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0日

抗疫歌《向世界歌唱》由14位資深前輩歌手合唱,包括葉振棠、呂珊、方伊琪、陳浩德、Joe Junior、方麗盈、大AL、李麗霞(黑妹)、李龍基、蘇姍、尹光、劉雅麗、吳香倫及威利,由於歌手眾多,因此要分開3天錄音,繼上星期後,葉振棠、李龍基、陳浩德、方伊琪和黑妹,分別到錄音室錄音。

他們都有同一願望,就是希望疫情快快消失,因為這個疫情令到大家所有工作停頓。不過,經歷了生死邊緣的黑妹卻淡然表示,平時工作狂的她,覺得藉此可以跟家人相聚,也不是一件壞事。葉振棠就每天躲在自己的錄音室,錄製他的新CD。

問到這次錄音,為什麼要找一班前輩歌手合唱,而不是年輕歌手?製作人楊紹鴻直認時間已經不夠,要與一些經理人去溝通,是一件麻煩的事,再加上這次疫情,以長者較為危險,所以去找一班前輩歌手為大家打氣,是最適合不過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