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Wyman填詞】鄭秀文新歌快將出爐:MV正在製作當中 (18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2日

鄭秀文(Sammi)日前在社交平台表示不能偷懶,要快些準備新歌給大家,指《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》已經是她一年前的作品。Sammi亦真的坐言起行,今日在網上分享拍攝新歌MV的花絮,讓大家趁機會聽到幾句。

鄭秀文留言:「#mi的新歌快將出爐 “假設尚有真愛 ❤️ 未來.... 能團圓時 如何精采☺️ 涙就滑落 試著(着)看開😢 找片天 找片海 瀟脫轉開☁️🌊 你要放眼更遠未來能修改㊗️ 條條情路有阻礙.....⚠️ 別痛哭.—————Wyman(黃偉文) 🎼🎼🎼🎼🎼🎼 #經過365天終於完成了新作品😄 #新歌快將出爐 #MV正在製作當中💪🏻😄 #這是一首有關愛與眼淚的歌😢💧 #耐心等待在聲音狀態最好最飽滿的時候才進錄音室錄這歌☺️✌️」

【不能偷懶】鄭秀文預告創作新歌 對上一首係…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