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新書簽名致反白眼手指發紫 馬米高自判:死因冇可疑 (21:5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2日

馬米高在YouTube教英文有17萬訂閱者,他的著作《英文寫真》推出了一個多月,簽名版本特別「渴市」,多次網上簽名會但仍有粉絲投訴未買到。早前他專程到旺角一間樓上書店為逾百本《英文寫真》加親筆簽名,很快便售罄,今日他又出動往書店繼續簽名。晚上他在Facebook分享反白眼、倒臥在書海的照片,搞笑留言:「歌影視紅星馬米高被發現反眼倒斃於愉林書店,口吐白汁,手握已無墨的簽名筆並指公發紫,現場遺下逾百本已簽名的《英文寫真》。」他還自判為「死因冇可疑」。

馬米高塑造「英文人生教練」形像好成功,早前他又創造了Michael Maria這角色一樣娛樂性十足。他將一個街知巷聞的外傭廣告剪輯,門鈴一響,小妹妹忙應門,廖啟智與陳敏兒吩咐:「唔好亂咁開門呀!」這時候Michael Maria在防盜眼前出現兼鬧同鄉,超爆笑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