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新娘可宜邀做婚禮大妗姐 張學潤︰我祝妳生9個 (22:5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3日

【今晚直擊】張學潤(Nel Nel)、可宜合作在網上直播介紹珠寶。可宜將於今年年尾結婚,婚期暫定在12月24日平安夜當天舉行,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,怕要改期,所以連喜帖都未印。

她說︰「家姐在英國,很希望她能回港出席我的婚禮。我本來很想返英國拍攝婚紗照,但現在不行了,退而求其次去迪欣湖影,誰知又因為天雨改期,希望9月初可以影到。」

Nel Nel聞言提議可宜改去新娘潭影,令可宜哭笑不得。可宜又邀請Nel Nel做大妗姐,Nel Nel笑說:「我祝妳生9個,哈哈﹗其實我在劉小慧和蘇志威結婚時做過一次,有很多利市𢭃。」

Nel Nel和可宜坦言疫情下工作量大減,已半年沒接過外面的工作。Nel Nel說︰「我這兩個月推了6個內地工作,損失約6位數,因每次來回要隔離28天,很費時﹗」可宜說幸好現在還有電台及電視台工作,但也少了6位數收入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學潤 可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