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十強】羅雪妍:輸在進步太少 源菲然入12強已滿足 (20:3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4日

【今日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今日宣布十強名單,羅雪妍和源菲然皆未能晉級,表情明顯失望及強顏歡笑,幸情緒很平靜。

羅雪妍直言騷前做足心理準備承受勝負,12強的佳麗條件都不錯,可能輸在自己進步幅度不夠大。源菲然亦有同感,她說:「我剛畢業,經歷不多,可能說話不太叻,不過我已盡力,名列12強已好好。」

提到有報道指源菲然在社交網發表露骨性話題,她澄清該社交帳戶是10年前開設,並一直由朋友打理,「10年前我得13、14歲,讀書之外就幫媽媽做家務,好少玩社交網,個報道有點怪,不知有冇影響今次選美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港姐十強】廖慧儀不擔心紋身影響選情 否認私生活混亂

相關新聞:【港姐十強】陳楨怡泳裝Look獲好評 欣賞廖慧儀有腹肌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淘汰賽】廖慧儀遮紋身出事 陳楨怡謝嘉怡狀態弗爆

相關新聞:【港姐淘汰賽】羅雪妍源菲然無緣入十強 齊齊出局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港姐 十強 羅雪妍 源菲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