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入行17周年】39歲李施嬅望跟粉絲白頭到老 (23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4日

現年39歲的李施嬅現正忙於睇《金宵大廈2》的劇本,望能延續上一輯的好成績,為觀眾帶來驚喜。李施嬅昨日在社交平台發文,透露是她入行17周年的日子,搞笑說自己10歲已入行,但之後覺得計數方面有問題,相當搞笑。其實李施嬅是2003年港姐,當年奪得「最上鏡小姐」及「才藝小姐」獎項,之後成為無綫藝人。

李施嬅留言:「不經不覺,原來今日是入行17年週(周)年。(十歲就入行...🤨可能計數有啲問題 🤣🤣🤣)想對粉絲說:謝謝你們一直堅持愛我。對某些粉絲來說,是一個好長的誠(承)諾。希望可以一齊繼續成長,一起白頭到老。👨🏻‍🧑😜 想對自己說:繼續努力啦😜 啱啱先開始。💪🏻 #thankyouForYourLove #grateful #OnlygettingStarted #823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李施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