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讚賴琦媛性格率直】馮盈盈唔怕位置被取代:呢幾年有啲攰 (12:2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【讚賴琦媛性格率直】馮盈盈唔怕位置被取代:呢幾年有啲攰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馮盈盈和陸浩明昨晚(24日)為《#後生仔傾吓偈》錄影,邀請應屆落選港姐賴琦媛(Ivy)、侯嘉欣、范倩雯、張盈悅、梁懿婷、源菲然、羅雪妍任嘉賓。前港姐冠軍馮盈盈表示,會以師姐身分,給機會8位落選佳麗在節目盡訴心中情,她亦分享尋出路心得。

盈盈表示若果有新血的口才超越自己,不怕被取代位置,笑說:「我主持這個節目後被封話題女王,這幾年都有點累,期待有新火花,歡迎加入節目!」她一直有留意應屆港姐賽事,點評賴琦媛與羅雪妍有做主持潛質,是不是認同賴琦媛是「寸嘴Ivy」?她說:「我不會這樣形容她,她只不過展現性格比較真,我都欣賞羅雪妍性格爽朗,她們能否入行就要睇表現。」此外,電競女神馬俊怡(Rose Ma)有疑似牀照流出,盈盈表示和對方少聯絡,也沒有過問別人私事:「自己不知道、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不回應太多。」

賴琦媛和侯嘉欣坦言落選後心情終可放鬆,賴琦媛多謝師姐馮盈盈點名讚賞,若然有機會在演藝圈發展,定會努力做好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