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戲假情真?】合作3年 許家傑跟「大小姐」林淑敏關係似家人 (16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【戲假情真?】合作3年 許家傑跟「大小姐」林淑敏關係似家人(拍攝:鍾偉茵,剪接: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許家傑、林淑敏及林凱恩等今日在電視城宣傳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,眾演員以劇中情侶檔組合現身,慶祝七夕。林淑敏表示昨日親自下廚,與老公在家慶祝。許家傑則大感羨慕,因他最近要為新劇減肥。

二人對於被指戲假情真,是否得啖笑?林淑敏自覺有點做得不對,疫情期間不應周圍去,下次放工便直接去剪頭髮,然後回家。二人笑指當日衣着太隨意,林淑敏笑對方打扮好像在屋企打機,許家傑笑言下次要穿靚一點。

他說與林淑敏的關係似家人,大家合作3年經歷很多,之前自己胃抽筋都是對方送他入院。林淑敏則指有種關係叫很friend,老公看到報道可有過問?林淑敏笑言老公看完羨慕她有街出,大家明白的,只是吃餐飯,之後都會繼續。許家傑表示女友也明白只是工作完普通吃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