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戲院重開】《叔‧叔》《金都》《幻愛》《戲棚》8‧28重新上映 (16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今日(25號)宣布本周五(28號)起,放寬晚市堂食至晚上9時(維持兩人一枱),重開戲院及美容院等。

當中被戲迷稱為「高先四寶」的電影《叔‧叔》、《金都》、《幻愛》及《戲棚》,高先將會在戲院重開後(即8月28日)重新上映,而《逆權選美》和《仍然要相信》則會緊接其後,暫定於10月上映。

《叔‧叔》導演楊曜愷表示:「很期待戲院重開好耐,希望《叔‧叔》可以繼續在戲院放映的旅程,更加希望觀眾唔好忘記這部電影,繼續支持。請大家做足防疫措施入場觀看。在大銀幕上睇的感覺會是更深刻,更加動容。」

《金都》導演黃綺琳說:「戲院終於都開番,《金都》之前都上映中,希望可以繼續上映,好多人都想入場睇。希望大家繼續注意衛生。」

《幻愛》導演周冠威表示:「上個月戲院封閉,對於只上映了13天的《幻愛》是一個頗大打擊。得知星期五戲院能夠重開,確實有些興奮。這段時間香港變化很大,很難掌握將來的事,鼓勵對《幻愛》有興趣的朋友,把握機會盡快入戲院觀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