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加盟Apple TV+】姬拉麗莉拍古裝劇 為古老怪物着迷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影視串流平台競爭激烈,暫時以Netflix和Disney+成績最好,Apple TV+最近亦急起直追,除了早前宣布與馬田史高西斯(Martin Scorsese)及里安納度狄卡比奧(Leonardo DiCaprio)合作後,《魔盜王》女星姬拉麗莉(Keira Knightley)亦會加盟,演出Apple TV+新劇《The Essex Serpent》。

《The Essex Serpent》改編自英國作家Sarah Perry獲得2016年英國圖書獎的同名著作,以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為背景,姬拉麗莉飾演的Cora婚後遭家暴,直到喪偶才重獲自由,從倫敦搬到Essex附近的小村落Aldwinter居住。當地發生多宗命案,同時盛傳古老怪物Essex Serpent再次出沒肆虐,村民十分恐慌,卻令Cora非常着迷,繼而引發連串故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