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感情線】陸永最不靚仔對手? 李佳芯:有其吸引之處…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由資深製作人陳翹英監製的無綫新劇《智能愛(AI)人》(暫名)今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,主角李佳芯(Ali)、馮盈盈、陸永、C君及關楚耀等,皆有出席。

李佳芯於劇中飾演機械人,坦言仍在揣摩角色,始終演戲不可以完全無表情,所以需花些苦功,「這個角色不易,圍讀了2次,還在摸索中,原本8月中開拍,但因為疫情,現改為9月頭。(劇中與陸永有感情線?)劇情講我是機械人,什麼都不懂,去了陸永屋企,家中只得他和蔣志光兩個男人,我年少無知喜歡上陸永,對他感情很深。(劇中會否灑鹽花?陸永對你有幻想?)好似對我有幻想的是蔣志光,哈哈。總之少少鹹多多趣」。

李佳芯指今次最大挑戰是面對陸永時要忍笑。至於是否合作過的對手中,最不靚仔的一個?她笑說:「不要這樣講,我覺得他OK的,有其吸引之處,是特別搞笑的對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