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女歌手朱主愛廣州宣傳 爭住做天氣女郎 (21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5日

馬來西亞唱作女歌手朱主愛(小草)上月推出新歌《做夢》,連續幾個星期馬不停蹄為新歌宣傳,先後在北京、上海、廣州跑了多個通告活動。小草說已3年沒有為歌曲跑宣傳,雖然行程很趕很忙,但很充實。

早前她在廣州的電台進行了一整天的通告日,當天正值遇上颱風過境,她毋懼風雨準時抵達電台,從早上9時的節目開始,一直做到晚上8時。最搞笑是小草在節目訪問期間,遇上天氣報告時間,她爭着要求代節目主持人報天氣,為聽眾帶來驚喜。她首次做天氣女郎好興奮,事實上有點緊張,因為每個數字及資料都要說得很清楚,一個字也不能錯,故氣象播報員一點也不簡單。

在多個宣傳活動中,小草最難忘是有次活動結束,主辦單位安排了二十多位保安人員築起人牆護送她上車。她開玩笑說:「現場的工作人員比粉絲還要多喔!」小草透露會陸續推出單曲,並且在籌備全新專輯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朱主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