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拍廣告自備明福俠圍裙 竟遭製作單位拒絕使用 (12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6日

黎明(Leon)與銀行再度合作,以煮早餐比喻為家庭的愛,他說︰「早餐是一天的開始,每天為家人準備一道豐富的早餐,為家人們注入每日的能量。有好的早餐就是成功的一半,好比理財規劃,只要預早策劃,人生才會有更多選擇,我們才可以穩中求富。但食早餐前,記得先飲一杯暖水,這樣就不會空肚食早餐。」

Leon特別選擇了煮蛋為是次的早餐主題,他表示煮蛋是他其中一樣獨門絕技,亦都是他唯一的獨門絕技。Leon又以蛋為比喻,分享其人生哲理,他說:「煮蛋有很多種烹調方式,但打開雞蛋殼時,就好像我們突破人生的框架一樣,眼界擴闊,想法自然會多,眼界邊個較好,講得出的就算是炫耀。我們作為地球人,人生有限,我們要行多點,學多點,有人話『諗飽佢』,但諗是不會飽,做先有機會飽,先有機會成功。說不定將來已經有宇宙人的槪念,及早為自己的人生作規劃,即使將來再變都會有所保障。」

Leon除了參與創作外,更擔任了場外攝影師一職,拍攝了部分的幕後花絮。他更特別準備了一件「明福俠」圍裙,可惜被製作單位拒絕使用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