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港幾時有得睇?】湯告魯斯入戲院捧《天能》場 (14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6日

荷李活「男神」湯告魯斯(Tom Cruise)目前身處英國,復工拍攝新片《職業特工隊7》(Mission: Impossible 7),今日他透過社交媒體上載短片,戴上黑色口罩的他,原來忙裏偷閒,抽空到倫敦某戲院欣賞《星際啟示錄》基斯杜化路蘭(Christopher Nolan)執導、《吸血新世紀》羅拔柏迪臣(Robert Pattinson)與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(Denzel Washington)之子尊大衛華盛頓(John David Washington)合演的科幻巨製《天能》(Tenet)。

湯佬抵達戲院時,先興奮地跟門外《天能》海報合照,然後入場睇戲,跟全場觀眾一起拍掌,離場時有觀眾發現巨星光臨,問他:「覺得怎樣?享受嗎?」湯佬回答:「我很喜歡。」受到疫情影響,本地戲院今年數度關閉,並於後日重開,未知本地藝人或政客可會有樣學樣,同心為香港電影業打打氣?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