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與外籍男友感情穩定 黃嘉雯唔怕惹緋聞:時間會證明 (23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8日

過往有不少當選港姐,曾信心十足揚言與男友情比金堅,有信心行落去,最終卻難逃分手收場,與瑞士籍男友Matej已拍拖2年多的港姐冠軍黃嘉雯表示無有怕:「明白對一個行外人而言,是幾難接受女朋友入娛樂圈,可能女朋友會與很多男藝人合作,男朋友就會變成被追訪對象,我覺得都幾大壓力,幸男朋友是外國人,不懂聽中文,見我們有報道還會很開心剪報,所以對他來說還可以。我亦不會怕有緋聞,沒理由未發生的事,會去幻想將會發生,不是就不是,時間會證明。(不怕與男藝人合作會動真情,是因為很愛男朋友?)不愛就不會在一起啦!」

黃嘉雯也事先聲明,如要與男藝人拍親熱戲,只會盡量說服男友,但男友不能say no,她說:「接受我做這一行,就要預計會有這種事發生,這是我的夢想,認識我之前我就是做這行,都要接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