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迷會越洋安排應援餐車 姜濤驚喜︰沒想過大家用此形式 (21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8日

正在台灣拍攝電視劇《超感應學院》的姜濤越洋收到歌迷會的禮物,歌迷會一口氣安排了3部應援車為偶像及劇組打氣!

姜濤看到3部掛有自己樣子橫額及紙牌的應援餐車出現,分別提供台灣飲品、漢堡包及劇組午餐,非常驚喜。他說︰「很多謝姜糖們,沒想過大家會用這個形式﹗因為疫情關係與粉絲少了見面,但大家仍身處同一個地方。現在我和大家分隔兩地,很掛念大家,很想快點拍完劇回來。我會努力,今次套劇不會令大家失望。」

提到台灣的生活,姜濤說︰「台灣的生活節奏較香港慢,很適合我。拍劇節奏就較香港輕鬆,劇組又很熱情照顧,我每天也好開心。」他表示放假時會健身、與同劇演員一齊玩、或留在家與經理人一同夾歌。姜濤說︰「我想找老師學跳舞唱歌,吸收當地文化。雖然台灣多美食,生活又開心,我仍然掛念香港家人和粉絲,還有放假時必食的米線及河粉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