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盧巧音壓軸現身】KOLOR網上開騷 寄語港人艱難中努力 (23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29日

樂隊KOLOR原定今晚在九展Star Hall舉行的演唱會疫情下被迫延期,4子不想令歌迷失望,先將演出改在網上進行,舉行《KOLOR IS LIVE - 序章 網上音樂會》,計劃明年再開實體騷。音樂會今晚9時開始,KOLOR以《序章》及《半首歌》揭開序幕,唱畢表示︰「本來今晚會面對面見到大家,不緊要,這個新安排,希望大家在家中看得開心﹗」

4子唱出《過客》、《天地會》、《生於憂患》、《時差》等歌曲。獻唱《好心分手之做乜分手》時,主音Sammy表示KOLOR推出了不少演唱會產品,提醒歌迷去買及記得課金支持他們。Unplug環節上,KOLOR摸住酒杯底唱歌,又分享對樂隊成軍15年的感受。Sammy說︰「不經不覺行了15年的旅程,中途沒停過,是我人生中好大的經歷。如沒有身邊這班兄弟,我的音樂路未必行得那麼久。很多謝他們,在我們最開心、最苦時,大家一齊去見證。」他又多謝兩位KOLOR前隊友、太太盧巧音及家人等,期待KOLOR的25及35年。

鼓手Michael表示︰「我們都是生於憂患的人,解決完一個又出現另一個問題,所以很明白這兩年香港人來說都是幾艱難,有不開心、奇怪、顛倒的事發生,但大家要繼續努力。」Sammy接着道︰「我們也曾有段時間好灰,但要積極,執番起自己,做好自己,事情就會好。」語畢,KOLOR唱出一曲《天地無用》,Sammy揚言要將此歌送給所有香港人。KOLOR今晚請了ToNick的小龜及盧巧音擔任演出嘉賓。盧巧音壓軸現身,低調與KOLOR合唱一曲《進退》,被網民讚她與丈夫Sammy好閃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