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晉重提兩次求愛失敗 蔡少芬欲拒還迎:把他當成女孩子 (16:2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30日

張晉與蔡少芬(Ada)參加內地真人騷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第四季,最新一集在雲南cosplay傳統古裝,一班星級夫妻上演「公主招親」戲碼。

化身「芬芬大公主」的Ada換上古代公主造型,配合眉心妝,非常驚艷,令人回想起她在《洛神》的經典女神造型;扮演「晉王子」的張晉為了抱得美人歸扭盡六壬,即場耍劍大曬功夫武術,成功俘虜Ada的芳心。他們兩夫妻更上演一幕古代成婚,搶繡球、合巹交杯等,集搞笑浪漫於一身。

在晚飯時間,眾人問起兩夫妻當年首次拍戲的過程時,意外爆出Ada「倒追」張晉的小秘密。原來當時張晉追求Ada時慘被兩度拒絕,可是Ada使出了欲拒還迎的招數,張晉憶述:「第一次表白她確實拒絕了我,那我認為既然被拒絕,就要保持一定的距離。可是Ada第二天就發信息給我『起牀了沒有呀?』,當時我挺混亂的,拒絕我還那麼主動找我!」

當張晉以為還有希望之際,他再度發功向Ada表白,可惜再一次失望而回:「她又拒絕我了,但她從香港回蘇州拍戲,又天天都找我玩。」之後,張晉第3次表白才成功追到手,他指Ada事後曾表示,覺得張晉是最沒可能發展的一個男生,最終卻命中注定結成夫婦,Ada說:「我當時心入面真的對他沒有任何期待及幻想的!」

節目播出後,Ada在微博留言大讚張晉當年拍戲十分照顧她及陳法蓉,感覺是乖乖仔,雖然當時拒絕了他的愛意,但不想失去這個朋友:「那時候我還把他當成女孩子,反正現在米已成炊,既然認定他就輸給他吧,我老公說啥就是啥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