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分隔兩地】鍾嘉欣分享對父母的愛:女兒有你們真好 (17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30日

鍾嘉欣早前於加拿大返港拍攝無綫新劇,跟家人、老公及仔女分隔兩地。思念家人的嘉欣今天在instagram貼了和父母的合照,雖然今天不是父親節或母親節,但孝順的嘉欣借社交平台表達對父母的思念,一字一句都流露思親情懷。

嘉欣寫道:「女兒有你們真好!在有你們的世界裡(裏),我是沒有懼怕永遠有真情不變的愛,每天都會有兩次或者以上的電話慰問我今天睡得好嗎?吃得飽嗎?冷,要穿多一點衣服,今天工作辛不辛苦啊?雖然有時候真的會好重複又重複,但是在我最心底裡(裏)面,我知道,有他們我是多麼的幸運和幸福。感恩有爸爸媽媽持續穩定的愛。

他們最擅長就是愛他們的子女。沒有投訴,沒有怨言,只是會默默地去支持,等待消息,期待着子女向他們分享健康、開心、悲傷、痛苦,或者想沉默靜態的報告。你今天跟爸爸媽媽聊天了嗎?我不是說只是Hi,Bye這種的對話。我意思是真的去關心,聆聽,分享的那種對話。祝福大家有感恩和珍惜的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