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幻愛》累計票房破1000萬 劉俊謙蔡思韵感謝觀眾共同創造奇蹟 (21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8月31日

政府上周五(8月28日)起放寬防疫措施,其中包括戲院重開,高先電影公司發行的兩部電影《幻愛》及《金都》周末成績報捷,前者累計票房衝破1000萬元,後者累計票房亦突破500萬元。不過,《幻愛》導演周冠威曾在一個訪問中透露,該片以600萬元小成本計,與戲院分帳後,需1800萬元才能回本;有觀眾得知後,努力推介電影給身邊朋友,更有人看了11次,目的就是希望電影收回成本。

周冠威希望《幻愛》成香港電影強心針:「非常感謝觀眾愛戴,戲院座位開一半,票價也減低之下,票房仍能衝破1000萬元,實在難得,有種奇蹟般的感受,是我們《幻愛》團隊的很大鼓勵,也希望成為香港電影的強心針,新演員、另類題材、低成本、本地製作仍然可以創出佳績!香港電影仍然充滿可能性,充滿着盼望!」男、女主角劉俊謙與蔡思韵也拍片感謝觀眾共同創造奇蹟。

至於《金都》導演黃綺琳希望觀眾把握機會入場:「多謝觀眾支持!希望未睇嘅觀眾把握機會入戲院欣賞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