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9‧25上映】《聖荷西謀殺案》拍完近3年 蔡卓妍:好期待 (17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1日

由鄭秀文(Sammi)、蔡卓妍(阿Sa)及佟大為合演,潘源良執導,朱嘉懿監製的電影《聖荷西謀殺案》,終於鐵定在9月25日(星期五)上映。

阿Sa表示:「相距拍這一齣戲到正式公映,都有差不多3年時間,當然好期待這齣電影終於可以上畫,特別在這幾個月大部分時間留在家中,所以我好希望可以去戲院看一場戲,實在很久未試過這麼渴望入戲院看戲了。」

潘源良說:「在過去的半年到一年間,我們可能都驚覺,時間彷彿永遠跑得比想像中快,變化往往較預算中來得更無可捉摸。電影院因為客觀條件關了又開、開了又關…我們往往連反應都來不及,更不要說感覺和思考。偏偏這種難測的世情和私下的心境,正正是《聖荷西謀殺案》這部電影的主題,當下我只覺得,片中演員活化了的精彩角色,正好與此刻的氣氛更加互相呼應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