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前製片爆料】翁倩玉獨霸化妝間阻林青霞進入 張艾嘉拍戲主動真空上陣 (19:0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1日

前電影製片李愛林接受倪詩蓓新城電台節目訪問時爆料,揭開林青霞、張艾嘉、翁倩玉拍戲時不為人知的一面。

她回憶林青霞當年為了電影《我愛夜來香》犧牲秀髮,曾在一天內做出5款造型,惟導演徐克仍未收貨,覺得未達角色造型的標準。林青霞一怒之下對徐克說:「試造型整到個頭好痛,好辛苦,我唔做啦!」然後走到一旁泣不成聲。

張艾嘉拍攝電影《最佳拍檔之女皇密令》其中一幕稍為裸露的鏡頭時,竟堅持真空上陣,更揚言她掀起衣服的速度夠快,不會被觀眾看到她泄春光畫面。李愛林說︰「當年這部電影的票房特別高,皆因觀眾為了留意裸露的張艾嘉,不斷入電影院重溫。年幾後,電影推出了錄影帶,觀眾便可以在家不斷重溫,成為經典笑話。」

李愛林表示當年拍攝《新蜀山劍俠》時,翁倩玉曾以客串身分參與拍攝。她指翁倩玉當時帶同4名保鑣、1個私人助理、1名化妝師、1個秘書到場。當她進入化妝間後,其他人就不能入去,就連林青霞想入去拿唇膏也不能,霸氣十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