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劉天蘭做評判】港產日系女團前成員選港模 嫩版羅天宇主動騷腹肌 (20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1日

【今日直擊】劉天蘭、李昭南今日聯同19位參賽者出席《Face of Hong Kong 2020香港賽區總決賽》記者會。劉天蘭透露她是李昭南母親的中學同學,所以一口答應李昭南邀請做評判。至於是否義務幫忙,劉天蘭笑言李昭南有請她飲水。李昭南墊支6位數籌辦是次選拔賽,她表示選拔賽將在網上直播,3位勝出者將代表香港出賽。

19位參賽者中,2號李展程及8號陳勇龍曾參加《全民造星》;11號林志恆有「嫩版羅天宇」稱號,他拍照時更主動掀起上衣騷腹肌。21號卓淑貞貌似黃翠如,22號的梁杏晴早年在日本出道,是日本女團Ariel Project成員。

林志恆說︰「羅天宇較靚仔,話我似他都開心,可能大家有點肉,我的臉肥,但有腹肌。」卓淑貞認為自己的笑容似黃翠如,希望能以甜美笑容突圍。梁杏晴說她4年前曾在日本以組合Ariel Project出道,兩年前在香港也有隊組合,因為組合休了團,她才轉做模特兒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