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木村女郎逐個數】盤點木村凍齡拍檔 廣末涼子登最強童顏No.1 (15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3日

「黃Viu煲劇平台」引入12部由木村拓哉主演的經典日劇,掀起木村熱潮,其中他和熒幕戀人松隆子聯手主演的《律政英雄》,將於明日(4日)上架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」重溫。

《悠長假期》再掀煲劇潮,除了木村外,一眾「木村女郎」也不輸蝕,每位都是美魔女。先數山口智子,當年貴為一線女星的她,拍罷《長假》後與唐澤壽明共諧連理,並一度宣布退出藝能界。前年她受木村邀請為劇集客串,時隔22年的世紀同台,不但刺激收視直線上升,還喚起大家對《長假》回憶。年屆55歲的山口智子,臉蛋和身材雖然不比當年,但她保養得宜,看起來格外自然親切;加上早年培養了寫作、攝影和旅遊等興趣,為她增添了一份文藝氣息。

童星出身、在《長假》飾演木村學生的廣末涼子,憑一對小虎牙和標緻短髮,得到了「二十世紀最後美少女」稱號。年屆40的她育有三子,仍然活躍於演藝圈,前年還穿上高中制服拍攝廣告,零違和感獲網民大讚從小靚到大,展現了最強童顏。

貴為「木村永遠第一女主角」的松隆子,是木村識於微時的最佳拍檔,二人從1990年代起,先後在《悠長假期》、《戀愛世紀》和《律政英雄》數度合作,情侶形象深入民心。

從歌手轉戰演員、外號「日劇女王」的篠原涼子,2010年在《月之戀人》跟木村合作後站穩女一位置。即使步入47歲、貴為兩子之母,篠原涼子仍然少女感十足,平日也熱愛透過社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,更不時以淡妝甚至素顏上陣,只見肌膚狀態完勝少女,令她榮登「日本女性心目中的成熟女性」和「年過40美腿女藝人」代表。

同劇女演員、今年45歲的林志玲,雖已升呢做人妻,她被英國《每日郵報》激讚「擁有魔法的凍齡美女」,無負「台灣第一名模」之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