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練美施爆細So曾搭上節目參賽者 已婚張紫語成嫌疑者 (22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3日

蘇耀宗(細So)被爆背妻出軌,偷食「白滑KOL」練美施(Macy),Macy跟細So一樣早已結婚,與丈夫育有兩名小朋友。Macy接受傳媒訪問時再爆料,指細So曾透露跟她一起前,搭上過其主持的電視節目中一名參賽者。

2016年,細So為ViuTV主持音樂節目《ShowTime我主場》,參賽者之中的31歲張紫語(Jelly),跟Macy一樣眼大大,皮膚白滑有身材,成為最大嫌疑者。已婚的Jelly未知是否怕受牽連,已將Instagram帳戶轉為私人及刪除了facebook戶口,惟其微博帳戶仍然公開。她在微博上載了不少性感照片,還有她與老公的拍拖照片。

Macy被問到Jelly是否曾跟細So交往時,稱當時未有向細So追問那個「她」是誰。而Jelly就未有接聽傳媒電話。

相關新聞︰【細So清空ig】被爆懷細So骨肉 練美施默認做人工流產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