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另謀出路】哈里王子梅根簽約Netflix合作拍片 (22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3日

英國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早前卸任「高級王室成員」身分,放棄「殿下」頭銜,現已定居美國加州,並轉型做節目製作人,據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今日公布,雙方已經簽訂合作協議,共同製作一系列紀錄片、動畫、影集及兒童節目等,強調有關節目內容具備知識性、啟發性,以及創新性,令人期待。

據《紐約時報》報道,哈里王子與梅根早前成立一間尚未命名的製作公司,主要負責幕後工作,但亦不排除為紀錄片配音等。不過,曾經主演美劇《金裝律師》的梅根表明,暫時無意演戲,明顯是為早前有傳她考慮復出的謠言劃清界線。

事實上,哈里王子跟Netflix早已結緣,前者曾在紀錄片《殘奧2020:鳳凰展翅》亮相;梅根亦不遑多讓,今年為另一影視串流平台Disney+的紀錄片《Elephant》旁白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哈里王子 梅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