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曬戒指報喜】王曼喜跟同性女友訂婚 馬詩慧讚Elaine乖女 (11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4日

王敏德(Michael)與馬詩慧(Janet)的28歲長女王曼喜(Kayla),自承認出櫃後,每次拍拖都大方示人,她與任職攝影師同樣愛好紋身的Elaine,拍拖大約1年,二人不時在社交網放閃,Elaine更得Kayla父母歡心,早已融入王家,常出現參與家庭聚會。

Kayla在ig上載與Elaine咀嘴相兼曬戒指,並寫道"you and me until the end of time",暗示與女友會結婚共度餘生,貼文曝光後,家人和朋友紛紛留言送祝福。記者聯絡Kayla欲求證結婚一事,暫時未獲回覆;身為媽咪的Janet回覆《明報》電話訪問,開心證實女兒已訂婚:「當她們告訴我訂婚決定時,我的反應是『不是結婚嗎?』因為一早已接受Elaine,已預料(結婚)會發生。對於她們的決定,只要是女兒覺得開心,作為媽咪必定支持。」

她稱讚Elaine為人幾乖,對她評價正面,覺得是Kayla親自揀得對方做另一半必然有信心,她亦信任女兒眼光。她爆丈夫Michael知道女兒訂婚決定,表面扮到好鎮定若無其事,事實卻很開心,更形容從今以後Elaine便正式成為「家人」。

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受控,會待情況穩定後才舉行正式婚禮,最基本都會邀請親戚朋友食餐飯慶祝。至於幾時開始為女兒籌備婚禮?Janet稱會逐步來,目前雙方一齊見家長傾婚事仍有待安排。Janet指女兒打算到外地註冊行禮,Michael的老家美國是考慮地點之一,但暫時還未有決定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