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又一老友走了】丁羽佩服譚炳文永不言休 胡楓讚炳哥冇機心 (17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5日

一代配音王譚炳文(炳哥)今早病逝,享年86歲。炳哥縱橫演藝界多年,為人敬業樂業,而且人脈廣博,不少藝人對他的離世感難過和惋惜,丁羽表示與炳哥在50年代麗的呼聲時已認識,相交60多年,今日收到炳哥離世的消息感愕然,他說: 「好突然,知炳哥有病,之前做了心臟搭橋手術,安裝了心臟起搏器,但不知他的病情那麼嚴重。」

他感慨說: 「又一個老友走了!日前朱日紅又走了!這個七月(農曆)真係好麻煩。炳哥近幾年身體不好,已經沒有出來和我們飲茶聚會。我們相識數十載,之間太多令人懷念的事情,講不到那麼到,最佩服炳哥永不言休的精神,病癒後仍堅持返工,今年5月與無綫再續約,估不到......!」

另外,胡楓﹑羅蘭﹑黃夏蕙﹑汪明荃等,對炳哥突然離世感愕然﹑傷感和難過,而胡楓跟炳哥相識60年,讚對方為人好,而且沒有機心。炳哥的表妹陳曼娜亦感難過,她受訪大讚表哥有明星風範,後生時是當紅小生,十分靚仔。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炳哥涉獵範疇多 《舊歡如夢》唱到街知巷聞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縱橫配音界逾半世紀 炳哥配演包拯深入民心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對老父猝逝感突然 譚淑瑩傷心爆喊:完全冇心理準備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薛家燕難過不捨:他對演藝界貢獻良多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孝順女譚淑瑩曾為老父推Job:健康最重要

相關新聞:【RIP】「配音王」譚炳文肺癌離世 享年86歲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