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熒幕情侶合作無間】譚炳文李香琴緋聞傳足多年 (18:5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5日

譚炳文和李香琴相識多年,既是好拍檔,亦是好朋友,二人合作無間,感情關係疑幻似真。他們於1974年合辦娛樂影片公司,製作了不少賣座電影;到80年代他們再在電視台聚首,而在1998年炳哥和琴姐舉行《譚炳文‧李香琴繽紛友情三十載》演唱會,見證深厚的友誼。

雖然緋聞傳足多年,但當事人強調彼此是好友關係,而琴姐在一次訪談中曾表示,和炳哥合作多年,一定會有感情有感覺,這樣在合作上才能交流,不過就否認拍拖。炳哥跟琴姐最後一次見面,是在2016年,當年炳哥表示琴姐已經不太認得人。

另外,炳哥感情生活低調,與太太結婚數十年,育有一子一女,炳嫂為人低調又賢淑,大女譚淑瑩是半個圈中人,有客串做特約演員,兒子早年已到加拿大生活。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薛家燕傷心雙眼通紅:他是我們好榜樣

相關新聞:【又一老友走了】丁羽佩服譚炳文永不言休 胡楓讚炳哥冇機心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炳哥涉獵範疇多 《舊歡如夢》唱到街知巷聞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縱橫配音界逾半世紀 炳哥配演包拯深入民心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對老父猝逝感突然 譚淑瑩傷心爆喊:完全冇心理準備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薛家燕難過不捨:他對演藝界貢獻良多

相關新聞:【譚炳文離世】孝順女譚淑瑩曾為老父推Job:健康最重要

相關新聞:【RIP】「配音王」譚炳文肺癌離世 享年86歲

(即時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