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兒科醫生】鍾嘉欣跟小演員合作無難度:感覺特別輕鬆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6日

鍾嘉欣近日正在拍攝新劇《兒科醫生》,無綫娛樂新聞台派員去現場探班,見她正和不少小朋友做對手戲,相當合拍又有耐性,沒有被小演員考起。

鍾嘉欣表示:「我好喜歡小朋友最真實的反應,他們無論如何去演戲,都是用最真實反應,相反大人會有好多編排設計,和他們演戲是最舒服,總之是好真。我由細到大都好喜歡小朋友,每次和他們拍戲是特別輕鬆。(現在以媽媽身分跟小朋友對戲會有另一種感覺?)會,自己不會特別留意轉變,覺得再拿捏更有自信,因為自己都有小朋友。(不多不少會想起自己的小朋友?)是,最主要和小朋友演戲,要當他們有自己的思想,有自己的看法,你尊重他們,他們自然又會尊重你,大家關係就會好舒服。」

對於今場戲要照顧小朋友嘔吐不適,是否更感同身受?她說:「當發生一些事情,你會很關心想他們快些好番,那些嘔吐核突問題會全部放下,第一件事是想他們快些好番,已習慣了,不是什麼一回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兒科醫生 鍾嘉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