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兩公婆影大肚寫真】吳雲甫健身室重開 做足防疫措施 (23:0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6日

第三波疫情稍緩,政府逐步放寬防疫措施,其中包括容許健身中心於9月4日起有條件重開。2009年參選香港先生後加入娛樂圈的吳雲甫,近年專注教人健身,他跟任職瑜伽導師的太太Jackie,原本生活穩定,但他們的健身Studio早前因疫情要暫時關閉,兩人暫停教班,收入也受影響。

日前吳雲甫為健身Studio重開做好準備,用酒精消毒室內環境及所有用具,又加設自動定時噴霧消毒機;每堂課的前後都會徹底消毒地方及用具,晚上有清潔姨姨再全部地方吸塵和打掃一次;所有人上堂全程要戴口罩,故有後備口罩和支架提供。

吳雲甫透露復工開班,暫時一對一為主,就算團體班亦會限制3人以內。他指懷孕31周的太太仍繼續教瑜伽,幸好部分動作可以口述,然後在旁輔導學員,不用全程示範。吳雲甫指健身Studio重開了3日,每日僅3至4堂課,每堂一小時,但他有信心慢慢會回復正常,努力掙奶粉錢。

至於囡囡快將出世,吳雲甫與太太早前拍攝大肚寫真留念,夫妻二人戴上BB口水肩,又拿着囡囡的超聲波相合照,溫馨又搞笑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