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各自的另一半曾是戀人】馬貫東余思霆同場宣傳不尷尬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馬貫東(阿東)今日跟余思霆一同出席無綫活動,由於馬貫東現任女友蘇詠童(Christy),是余思霆現任男友朱敏瀚的前度,令二人出現在同一張感情關係圖上。

馬貫東和余思霆一同受訪,二人皆表明不尷尬。余思霆說:「我和阿東一齊拍過《狼人殺》遊戲節目,都幾好朋友的。」阿東指大家是成熟的人,懂得將工作和感情事分開。

提到阿東與女友在家中的抹窗照曝光,他避談二人是否同居,「感情事不回答太多了,我們想低調,過簡單感情生活。我們拍拖幾個月,不想太多報道影響。不會介意女友的過去,以前就是以前,執著無意思。(女友被翻情史?)她是圈外人,報道令她有少少困擾,我會留意她心情,陪她傾偈,她不應該承受這些壓力,所以我想低調」。

至於余思霆曾被指做第三者介入朱敏瀚與Christy的感情,她說:「以前答過了,已經否認,自己做過什麼自己知,我問心無愧,件事都過去,現在大家幸福就好好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馬貫東 余思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