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超級傳播者】傳碧咸夫婦3月確診後感染多人 (16:0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8日

據英國《太陽報》今日報道,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與妻維多利亞(Victoria Beckham)早在今年3月曾確診新冠肺炎,相信是在洛杉磯參加派對受到感染,導致多名密切接觸者包括他們的司機、保鑣、私人助理等亦相繼「中招」,據報當中數人的病情相當嚴重,但未知碧咸夫婦的4名子女是否同樣受到牽連。

3月初,疫情在歐美擴散,碧咸夫婦參加洛杉磯派對後,隨即返回英國慶祝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的21歲生日,然後再飛美國,出席旗下球隊邁阿密國際的宣傳活動,再趕在英國封城前回家避疫。據知情人士透露,「碧咸嫂」得悉他夫婦倆確診後非常震驚,下令全家搬到鄉郊莊園接受隔離超過兩星期,避免成為超級傳播者。

對於確診一事,碧咸夫婦的發言人拒絕作出回應,令到傳聞甚囂塵上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