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爆偷食後首露面】釗峰分手後一直單身 稱近月情緒起伏大 (19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梁釗峰、陳健安及師妹黃淑蔓今日為ViuTV音樂節目《Chill Club》錄影。釗峰與拍拖4年的米芝蓮餐廳太子女於6月仍在社交網曬合照放閃,但近日他被發現疑背女友「偷食」,與長髮女撐枱腳及睇日落,表現甚親暱,釗峰即宣布7月底已分手回復單身。受訪時被問分手是否涉及第三者?他只表明分手後一直單身,亦不肯說是否被分手。

他一再強調自己沒有「偷食」,指近幾個月也經歷了很不容易的日子,情緒從未試過那麼大波幅,期間與前度關係反反覆覆,二人曾很努力嘗試去維繫戀情,但最後都是分開,也沒有辦法,他說:「當然曾開心過才會在網上分享,本來打算不開心的就不分享。」

問分手是否關第三者事?他只稱不想講太多,自己是單身,還在沉澱階段,對於分手並不愕然,因分手前幾個月也經歷了很多起起跌跌,大家都努力過。他說:「總之我們在7月26號分手,27號我已刪了社交網的相片正式結束,只是無大肆宣揚分手,因為對方始終是圈外人,我覺得要維護她和她的家人,不用受到不必要的壓力,但出了新聞,我就必須要講清楚件事,可能別人覺得我對她不起、不好,甚至話我偷食,實際上是沒有的。」

他解釋當日與長髮女性朋友只是傾偈,難免有些角度予人覺得態度親暱,而當時是因人多,他只出於紳士風度護着對方,自己沒有做一些非分的事。

黃淑蔓透露還有10日左右便要回英國繼續學業,她表示已買定成篋防疫用品,直言疫情下最驚不是在英國生活,而是要搭飛機去英國,她說:「我已買了很多保護衣,回來時都已全副保護裝備,最驚不是自己中招,而是中了招影響到家人和朋友。原打算聖誕節假期返香港,但要看情況,如依然要隔離便不返,農曆新年就一定會返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