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麥路人】被楊千嬅爆太入戲鬧人 城城煙駁煙惹肺病驚魂 (20:4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郭富城(城城)、楊千嬅、張達明、顧定軒、導演黃慶勳及小美等,今日出席電影《麥路人》主題曲《灰色星塵》MV首播會,並開心公布該片落實本月上映。

城城回想拍攝過程好難忘,為演好角色「阿博」而不顧儀容又不停抽煙,連自己也懷疑患重病,向胸肺科醫生求診,「拍戲那段日子,我不自覺煙駁煙,化妝師見我咳嗽嚴重,都忍不住買涼茶給我紓緩,我都以為自己患病,好彩照肺後,醫生話我個肺好靚」。

千嬅大爆城城太入戲,當日鬧出不少笑料,她說:「開工一日拍20小時,城城未埋位時自困房中沉思,我試過攞腸粉給他食,他用『阿博』把陰沉聲回應『不食喇,我個角色不可以肥』,我怕叫了『阿博』出來,於是立即出房,哈哈。仲有一次去廟街拍戲,有醉漢凌晨經過,他又『阿博』上身擋開人保護我,但他永遠不放低個背囊,原來裝了幾卷廁紙,化妝師不夠廁紙拿來用,他鬧人『做乜搞我啲嘢』,哈哈。」城城解釋禁食和不放下背包,是想體驗角色飢餓及無家的感受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麥路人 楊千嬅 郭富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