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傷口深見骨】任達華介紹整形外科醫生再開刀 阿嬌重新縫合幾百針 (22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8日

39歲鍾欣潼(阿嬌)在廈門趕拍新戲,但昨日凌晨她於入住酒店的洗手間見暈倒下,頭部撞向雲石邊,以致右邊近眉骨處嚴重受傷,傷口長達6cm,由內層肌肉到表皮總共縫了數十針,隨時有破相風險。原來阿嬌昨晚已進行第二次手術,據經理人霍汶希(Mani)透露,因阿嬌傷口出現一些狀況,最後由任達華介紹的整形外科醫生操刀,手術後阿嬌情況穩定,已出院返回酒店休息,暫時全面停工靜養,並且要戒口以免影響傷口癒合。

Mani指阿嬌於昨日傍晚已開了第二刀,醫生將阿嬌三層傷口重新再縫合,傷口深見骨,總共縫了幾百針,單是表面第一層就縫了66針。因今次是整形科醫生操刀,針線方面很細、很多,望盡可能減低阿嬌留疤痕,阿嬌亦很感激任達華的幫忙。Mani承認阿嬌的傷口很深,她看到也感心痛,至於電腦掃描報告顯示阿嬌腦部沒事,而且阿嬌24小時內亦沒嘔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