孖「銀行界周冬雨」拍廣告 林雪變「項雪龍」演「尋輪記」 (17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9日

林雪早前為一間銀行拍廣告,廣告中林雪的造型正是《尋秦記》主角項少龍,林雪化身「項雪龍」穿越中環海旁,在摩天輪及渡海小輪旁上演「尋輪記」。

面對當前疫市,香港電影產量大減,疫情期間同樣要停工的林雪,早前接拍了銀行廣告過戲癮。廣告中林雪要認真演戲,原因扮演「項雪龍」的角色正身,正是古天樂。

林雪在廣告中扮鬼扮馬,以搞笑做賣點。他由古代穿越現代,拿着張「藏輪圖」去中環碼頭找「輪」,但既非摩天輪亦不是渡輪,還未輪完,他已經人有三急,之後遇上女主角,幫他尋找窩輪,廣告對白當然不少得林雪為人所知的粗口諧音。

而跟林雪演對手戲的女主角,是有「銀行界周冬雨」之稱的林恩。向來在財經直播節目亮相的林恩,面對演戲經驗豐富的林雪,本來相當緊張,幸得林雪及導演悉心指導下,總算順利完成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