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人分手故事變二人失戀歌】AK孖Ian游走街頭療情傷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9日

組合MIRROR成員江𤒹生(Anson Kong,AK)第二首單曲《蝸牛》反應不俗,AK特別與該歌作曲人,亦是MIRROR成員之一的陳卓賢(Ian),推出《蝸牛》合唱版。

二人在Instagram開live合唱已引來迴響,更促成落實合唱版決定,將由原本一個人的經歷,變成兩個男生故事,歌曲的尾段更以對唱形式呈現,訴說失戀故事。

灌錄完後,AK和Ian覺得可以將歌曲影像化,交代兩個男生的分手故事,MV導演安排AK和Ian在中上環一帶,拍攝各自傷心游走街頭畫面,雖說是分頭「行事」,但偏偏都做着差不多事情,藉以比喻二人在愛情中的異同,不過MV當中也有一些相遇的鏡頭,但卻像陌生人般未有任何交流。

AK和Ian可想過未來再度合作?AK笑言:「大家都是MIRROR成員,合作機會都好多,但如果可以,未來最想以唱作形式,合力炮製全新作品,因為我們由《全民造星》時認識,當時傾偈都發現大家音樂上想法,或者喜歡的音樂類形相似,所以希望看看有沒有機會做一首歌,會撞出什麼火花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卓賢 蝸牛 失戀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