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情仍激動】薛家燕全黑打扮錄節目 悼故友譚炳文 (23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9日

【今晚直擊】薛家燕今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邀請王馨平、胡渭康、沈震軒任嘉賓。一身黑色晚裝打扮的薛家燕透露,今集節目開端會由她致辭,向日前因肺癌逝世的「配音王」譚炳文致敬,不過這位故友走得突然,令她難以接受:「一段對白,都錄了6、7次,想起他好大感觸,每次講起就心情激動,因為炳哥入院檢查時,會留言給我們,話出院再跟我們報平安,想不到一剎那就失去敬愛的人,對我來講,要珍惜眼前人。」

炳哥將於本月21日設靈,家燕姐表示會前往送別:「瑩瑩(炳哥女兒)知我跟炳哥相識多年,都邀請我寫悼文紀念對炳哥感受。」

問到李香琴知不知道炳哥離世?家燕姐說:「不知家人有沒有告訴她,可能不想告訴她,不想她難過,畢竟是好拍檔,我要勸瑩瑩堅強,節哀順變,我知她好惜爸爸,剛才我在節目中講到父慈女孝,又浮現好多畫面,以前見兩父女出入,親情真的好重要。」她坦言對方離世後感失落:「近1、2年,我每早都收到炳哥問安短信,這些短信變得更珍貴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