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流行經典50年】王馨平選唱郭富城得獎歌曲 自爆當年被城城迷倒 (23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09日

【今晚直擊】王馨平及沈震軒今晚擔任無綫節目《流行經典50年》嘉賓。王馨平表示很珍惜重踏音樂節目演出的機會,因為限聚令實施期間,大部分時間留在家中以視像方式教授瑜伽班,「今日上節目終於可以見多些人,終於記起自己正職是歌手」。

王馨平透露節目中選唱陳淑樺和郭富城於1991年的得獎歌曲,自爆當年亦被城城迷倒,「我在台灣讀書時,郭富城已經好紅,記得他拍廣告被水潑面,好靚仔,後來我做歌手同場遇到他,我會好緊張」。

提到爸爸王羽中風後於台灣接受治療,她指醫院因疫情謝絕探訪,令探親遇到阻力,對上一次返台灣已是今年1月,現在靠妹妹照顧爸爸,知道爸爸情況穩定,希望疫情後到台灣探望他們。

沈震軒為劇集《超能使者》拍攝了4個月,只差一日戲分便煞科,終於可抽空上音樂節目滿足唱歌癮,「我連續拍了兩部劇,今年未唱過歌,之前因疫情停止街頭演唱Busking,今日再唱歌心情緊張。不過覺得自己好彩,疫情最嚴重時返來TVB拍劇,感覺比較安全,收工可以回家,安心一點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