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民翻出劉媽媽那些年選港姐片段 劉佩玥31歲生日收「特別賀禮」 (00:2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0日

劉佩玥(Moon)是2013年港姐季軍,同屆冠軍是陳凱琳,亞軍是蔡思貝。當時有爆料指Moon的媽咪林嬌是落選港姐,她於1985年參加港姐入準決賽,但未能晉身決賽。Moon承認媽咪曾選港姐但低調處理,不願多談,她為保家人私隱在社交平台也甚少公開家人的照片。Moon的媽咪參選港姐是35年前的事情,近日有網民找出當年的港姐片段,編號15的林嬌參選時21歲,身高1.62米,體重41kg,職業是家庭教師,志願是成為女港督。Moon的媽咪未能晉身決賽,跟她同被淘汰的還有周海媚,當年港姐冠軍是謝寧、亞軍羅錦如與季軍王愛倫。

Moon 31歲生日(9月9日)對網民送上「特別賀禮」,翻出媽咪參選港姐的片段,她回覆《明報》時笑說:「其實我都係第一次睇,我媽媽真係素顏靚過化妝。媽媽見到啲片都笑,佢話唔好污染大家對眼啦,笑死我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