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曾患多囊卵巢症 廖子妤面色蒼白 受偏頭痛困擾 (17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0日

余香凝(Jennifer)、廖子妤(Fish)日前為彭秀慧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《自煮女人最漂亮》擔任嘉賓,Jennifer和Fish早年已跟彭秀慧學戲劇,可謂識於微時。

她們在節目中炮製「薑黃薑米芥蘭蛋白炒飯」,期間大談女人經,渴望30歲前生小朋友的Jennifer,坦言有宮寒問題,自爆數年前曾患上多囊卵巢症,她說:「以前盲目地追求瘦身,既服減肥藥又不吃東西,我相信身體承受了很多傷害。我從小到大都沒有經痛,但發覺近這一年,來經前我便會出現輕微頭暈,感到身體虛弱,前幾年患上多囊卵巢症,屬婦女疾病,當進行了檢查,發現原來多囊卵巢症跟壓力有關。」

Fish亦自覺有手腳冰冷問題,連彭秀慧亦指她臉色有時顯蒼白,Fish表示:「我已經沒法穿短褲行街,因為怕膝蓋着涼。」Fish亦有偏頭痛問題,她稱:「當我來經期間或處理一些較複雜問題,頭便開始痛,偏頭痛感覺很差,整個腦袋伸延至眼窩,好像被挖空出來,感覺辛苦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