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當電影策劃學識慳錢 衛詩雅︰以前認為演員情緒最重要 (18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0日

衛詩雅(Michelle)日前以其擔任的花物水「橙花‧蜂蜜」代言人身分,到酒店邊享用茶點邊欣賞維港醉人景色。Michelle說她每日最少飲8杯水,拍電影前及拍攝時會飲更多水,令皮膚狀態更好,更容易上妝。

Michelle透露剛完成一部喜劇,預計明年賀歲檔上映。她說︰「這部戲是我第一次有份做策劃,所以非常之緊張。」Michelle透露她從前只當演員時,一心認為演員情緒最重要,希望拍完一場笑戲後就可以拍喊戲,但當過電影策劃後就明白先完成同一場景的戲分可省回不少製作費,變成一個計數的人。

她說︰「我理解到其他崗位工作人員的難處,這對我未來演戲有幫助,而且會顧慮到更多別人的感受。」Michelle透露正在籌備另一部電影︰「這部戲早在3、4年前已開始籌備,劇本也修改了很多次,和導演邊傾邊加入更多更好的構思。這部電影比較沉重,我預備的時間要更長,事前也做比較多功課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衛詩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