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耀祥自爆跟鄧萃雯「零交流」 阮兆祥與舊愛分手亦是朋友 (18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0日

由阮兆祥與黎耀祥主持的節目《雙祥見》,每集都會傾談娛樂圈趣事及男人經,今集「雙祥」談及演藝生涯的最佳柏檔。

黎耀祥指最佳拍檔是原本私底下「零交流」的鄧萃雯:「很奇妙這些年要算是鄧萃雯,一拍即合,但有趣是我們不太熟,因為以前沒有合作。」阮兆祥驚訝地問是否連拍攝期間或用餐時,也沒有交流?他說:「沒有,當時完全沒交流,我也猜不到,我劇中的最佳拍檔,交流方式就是有趣,我只能這樣說,但作品推出後,效果奇佳。」

今集談到男人禁忌話題:私己錢、前度及初戀情人。談及前度話題時,阮兆祥坦言自己與之前女友是和平分手,所以很多舊愛都成為朋友,更會聚餐。

黎耀祥試探式問是否前度多數是圈內人?多數姓黎?阮兆祥直接回答是,隨後他說起某年生日,初戀女友由英國特地寄生日卡到他工作地方,還在卡上留下回港日期相約見面,令他感窩心。

黎耀祥則表示自己難以處理過多人際關係:「有些事情過去了,就由得它過去,因為糾纏過去和現在的關係,我不太懂得處理,尤其是女朋友,所以一段感情完了,關係就完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