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孖伴侶慶祝「皮婚」】曾遭朋友針對 鄧達智嘆人與人相處非易事 (18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0日

本地時裝設計師鄧達智(William)與任職醫生的陳梓欣(Clement),結婚3周年,原先計劃往外地旅行慶祝,由於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穩定,於是改到酒店Staycation,二人世界慶祝「皮婚」。

William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時表示,早於6月第3波疫情未爆發時,他們已知不能往外地慶祝,便訂了酒店房Staycation,日前在某五星級酒店度過愉快周末慶祝:「在社交平台看到朋友貼相和留言,重溫3年前擺酒當晚合照,已經有好多回憶,好感動,今次大步檻過(指確診新冠肺炎後康復),更加覺得要珍惜。以往一有新型號智能電話推出市場,Clement便會第一時間送給我;3周年紀念,他又送來一部新手機,方便我日常用來影相和之後返內地工作用,他好sweet!」

相關新聞:【結婚3周年】偕伴侶約朋友慶祝 鄧達智︰要幸福喔

William感嘆人與人之間相處,不是一件容易事:「今時今日的婚姻不同以前,好多時如履薄冰,尤其是我們另類婚姻,一起過1年等同別人的3年,所以我當一起已9年,過了『7年之癢』。Clement是一位很冷靜理性的人,而我就不喜歡跟人爭拗,當大家有時意見未必一致,都不會鬧交收場,所以相處一直OK,關係好好。可是,康復出院後已5個星期,卻有些昔日認識關係不錯的朋友,竟然對我的眼光和態度有改變,還帶點不太友善,甚至有針對成分,的確令我有些難受,但也不能怪他們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