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避免尷尬?】張沛樂臨時缺席記者會 張建聲否認抽水 (20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0日

【今日直擊】張沛樂(沙律)日前在節目上,自爆遭男藝人以試戲為名「抽水」,張建聲被列為嫌疑人之一。今天張建聲和沙律原本同場出席電影《我男友係好「差」》記者會,沙律卻臨時缺席,未知是否擔心見面尷尬。

張建聲不清楚沙律為何臨時缺席,但他否認「抽水」:「請大家高抬貴手,我拍《作家的謊言:筆忠誘罪》和《一路向西》,間中與沙律同場,但連手仔都沒拖過,就是最驚話我抽水和傳緋聞,最緊要是溝通。最好叫沙律開名,不要借電影做惡行。」

同場的陳欣妍一身印度西施Look現身,她透露跟印度籍男主角成家宏有親熱戲:「我的熒幕初吻獻了給他,男友沈震軒知我有場親熱戲,但沒問有幾激烈,因為他支持我的工作。」她讚成家宏靚仔:「印度男仔好靚仔,有鬚好型。(會否叫男友留鬚?)他都有鬚。」

說到沈震軒稍後會去內地拍劇數個月,她竟什麼也不知,以為他們感情生變,她說:「我知他去內地工作,詳情不知,在疫市仍有工作是開心事,我們見面很少講公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