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有網民睇咗50次】《回魂夜》上映25周年 莫文蔚:誰看過3次以上? (22:4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0日

數周星馳的經典電影,1995年劉鎮偉執導的《回魂夜》必上榜。星爺與莫文蔚(Karen)在戲中《這個殺手不太冷》造型是經典中的經典,今年是《回魂夜》上映25周年,有推出「 《回魂夜》搪膠公仔套裝」,Karen收到一套作紀念,她在facebook分享,並留言:「想不到經過25年來的歲月沉殿(澱),這部充滿黑色幽默的瘋狂、搞笑、驚悚、誇張的破格電影,到了今天竟然多了幾分可愛的感覺!Leon和阿群這對CP讓人印象太深刻了!這部電影誰看過三次或以上?」

網民熱烈回應Karen的問題,她問誰看過3次的標準定得太低,有網民留言:「保守估計最少10次」、「應該看超過30次了吧」、「我應該看了有50次」,有說「每次重播又忍不住看一次」,更有網民霸氣回應:「看得太多次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