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狂刪合照】林曉峰康子妮驚傳「分」訊 18年婚姻玩完 (23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9月10日

林曉峰(阿Lo)和康子妮結婚18年,婚後育有兩子林寶和林熙,一家四口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曬幸福。今晚有消息驚爆阿Lo和康子妮「分」訊,並指他們於上星期已簽字離婚,報道又稱阿Lo刪走和康子妮在社交網的所有合照,僅刪剩一張於2015年結伴看舞台劇後,在後台探班照片;現時阿Lo的社交網只有他和兩個囝囝合照,以及他和愛犬合照。阿Lo和康子妮去年還一齊拍ViuTV真人騷《愛我嗎?愛你媽!》,豈料卻傳來「分」訊,令人意外。

驚傳離婚後,阿Lo在facebook上載一張天空照片,並撰文吐心聲,但行裏行間沒承認也沒否認離婚。阿Lo說:「我跟康子妮從2001年相識,2002年結婚,大家一直真心為這個家庭付出,正如之前我所有訪問所講,我希望結婚、生小朋友、成立自己的家庭,是康子妮幫我完成我的夢想,是她成全了我。世界仍然紛亂,如果能找到自己開心快樂,所有人都應該好好尋找。無論如何,請用上豁達嘅心胸給予我們空間及時間努力工作。我仍然相信,世界是充滿溫暖和盼望,大家應該努力向前,接受未來每一個挑戰!衷心希望大家別忘初衷,祝家庭生活愉悅。」

(即時娛樂)